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成熟稳重 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4:20 太平洋电脑网

无线连接

  无线连接方面HP iPAQ 6515非常丰富,四频GSM/GPRS/EDGE、蓝牙1.2,IrDA SIR 1.2,再加上内置的高灵敏度GPS接收机,可以说无线全家福里就差WIFI了(也可以通过SD插槽外接SD Wifi卡使用)。由于HP iPAQ 6515支持的EDGE在国内部分城市已经开通,用户可以享受到比GPRS更高速的无线数据传输服务(200k/s)。HP iPAQ 6515内置的iPAQ Wireless可以对蓝牙和GSM/GPRS进行统一管理和配置。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HP iPAQ 6515丰富的无线连接设置

性能测试

CPU性能测试

  我们在HP iPAQ 6515上安装了专门针对Windows系统智能手机进行CPU运算能力测试的速度测试软件,通过整数加法、整数乘法、浮点加法和浮点乘法的运算测试出CPU的运算能力,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同为312 MHz的CPU,HP iPAQ 6515的Intel PXA 272处理器成绩略差于联想ET 980的Intel PXA 270处理器。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CPU性能测试结果

2D性能测试

  虽然HP iPAQ 6515的游戏机能有限,但是2D性能在GPS地图的读取定位中还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安装了GXmark对其2D性能进行测试,最终得分为1411分,表现尚可。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成熟稳重惠普内置GPS智能手机HW6515评测(12)

2D性能测试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