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旋舞飞扬 三星1GB内存旋盖音乐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00 IT168.com
   文/Miracle

   三星手机一向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制作工艺见长,纵览三星推出的手机几乎涵盖各种各样的造型,从直板、翻盖到滑盖;从旋屏,旋盖再到滑盖+旋屏以及超薄、双面设计,三星琳琅满目的产品向我们显示了三星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无限想象力。不过,正所谓创新无止境,与其超薄设计一样,三星开始在即将推出的新款手机在外观设计借鉴其他数码产品的造型,让人们在享受丰富功能的同时还能够以与众不同的个性设计吸引到更多关注目光。这其中三星不久前曝光的内置 1GB内存的旋盖手机SPH-S340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酷似MP3的SPH-S3400

旋舞飞扬三星1GB内存旋盖音乐手机曝光

三星SPH-S3400

  初次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形或许你会感觉与三星以往的设计有些大相径庭,虽然旋转设计从外观和操作上都比较酷,但手机超厚的机身多少看起来有些别扭,同时手机屏幕下的功能键设计似乎也能够看到一些索爱 Walkman手机W900的影子,因此在并不知晓其手机尺寸之前,S3400并不能给人带来多少惊艳的观感。

旋舞飞扬三星1GB内存旋盖音乐手机曝光

三星SPH-S3400

  不过,当该机合盖后并从另外一个角度欣赏其造型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S3400实际上是借鉴了三星MP3播放器的外观设计,在没有打开翻盖之前该机实际上几乎与一部MP 3没有任何区别,通过挂绳吊孔我们可以方便的将手机悬挂在胸前。另外,无庸质疑的是,这款手机还将拥有纤细轻巧的体积和轻盈的质量,而这和其MP 3造型一起成为了这款手机在外型设计的主要卖点。

旋舞飞扬三星1GB内存旋盖音乐手机曝光

三星SPH-S3400

  至于功能方面,该机基本上就是一款拥有 1GB闪存的带手机功能的MP 3播放器。除了内置大容量内存,该机在音乐方面支持MP3,WMA,OGG,DCF,SMP等多种音乐文件的播放,因此对比普通MP 3手机兼容性更强。此外,为提高音乐播放的方便程度,该机在MP 3快捷键设计上除了常见的快进/后退,播放/暂停等功能之外,还增加A-B的翻面功能,可让用户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尽可能完成几乎所有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其他方面,该机还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从其型号来看应该是一款支持CDMA1900MHz网络为韩国运营商KTF推出的产品。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