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今主流之源头 最受欢迎的国外品牌机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7:39  IT.COM.CN

NEC-N840(报价 热评 视频) 

  除了功能,除了外形,手机还有什么最容易吸引人的呢?那就是价格,最吸引人的一个卖点,N840就是完全靠着这个亮点而被众多消费者在近期内追捧得人气上升。N840算是NEC的机型中的一款最强功能的机型了,遭受到价格风波的影响,以不足2000元的价格来销售这款2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难怪人人都叫值。

现今主流之源头最受欢迎的国外品牌机型(6)

点击图片查看NEC N840手机详细介绍

  可以这么说,NEC的N8XX系列一直是NEC机型系中的精品系,由N800延续到了N840身上,出色的屏幕是其最突出的一点。而在N840身上为保证了大面积的屏幕显示,其100×48×25mm的机身体积和125克的手机重量得已应用,而作为与中国移动良好的合作关系,自然而然的打上了中国移动的LOGO了。N840最大的亮点在于外屏下面内置了200万象素的CMOS镜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相片,N840并有相当丰富的拍摄选项,延续N8XX系列的优点,也是为配合200万像素的摄像头,N840的内屏采用了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阔大的QVGA2.2英寸可视面积,只能用“优秀”两个字来概括了。而外屏上也是配备了一个可视面积为一英寸的108×80像素的65536色STN屏幕,效果就显得一般了。铃声方面,N840虽然支持AMR、SMF 、SMAF、MMF多种格式声音文件,但是就不支持MP3格式的文件作为铃声,只有64和弦的铃声得已应用。机身可以存储400条的文本信息和1000组联系人,原本商务高端定位的N840自然不能缺乏对使用工具的支持,计算器,闹钟,日程表,代办事项,记事本,语音备忘录都是一般手机所必备的功能, N840自然是一应俱全,N840还内置了金山词霸功能,支持汉英双语的查询。而作为一款以拍摄为卖点的机型,在传输与内存方面是一个重大的关键,N840为用户提供红外线与mini SD外存储卡等解决方案,虽然也支持蓝牙功能,但只是支持语音蓝牙,即连接蓝牙耳机,而不是支持数据蓝牙,直接使用蓝牙进行数据的传输。

现今主流之源头最受欢迎的国外品牌机型(6) 现今主流之源头最受欢迎的国外品牌机型(6)

点击图片查看NEC N84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由于高像素的拍摄手机较少,造成了至今仍居高价的原因,而真正带有200万像素的N840却卖到了2000元以下的价格,无疑对这一直居高的形象终于有所改变。如此大幅度的下降,只卖到1999元的价格实在是拍摄手机中的性价比之王啊,真正的200万像素的,大屏幕,大家动手吧,错不了。

NEC N840基本参数表
卖点: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外屏:65536色STN屏
分辨率:320×240
   108×80
铃声:64和弦铃声 外存储卡:mini SD
电池:1000mAh

  总结:

  虽然国外品牌占领了国内大半的江山,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国产品牌的更需要作更大的努力,寻求一块属于自己的市场,国产品牌加油吧。上述的机型当中,主要还是由中到高的不同价位机型,这也表明了目前市场的主力消费者已经是逐渐向中高端进发的了,在以上机型当中最值得推荐的是索尼爱立信的K750、摩托罗拉V3i以及NEC的N840三款机型了,而原因就是价格、外形以及功能方面都较有优势的,K750相信是适合年青人士多点,而摩托罗拉V3i以及N840相对适合于较为成熟型的男士,它们都具有较为高贵的气息。而最后两款诺基亚6270与三星D608是一对手了,两者仅采用了滑盖设计,而且在硬件与功能上都基本一致,只是在外形与价格上较为不同而已,三星D608拥有的是外形,而6270对D608拥有的是价格,喜欢的朋友就要自己衡量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