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满足音乐的渴望 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21 太平洋电脑网

外屏

  S500的外屏同为26万色的TFT材质,1.2英寸的可视面积分辨率为常见的96*96像素,除了能够显示一般的待机相关信息外,其还能够完整的显示月历和充当摄像头的自拍镜进行自拍。在启动MP3播放器之后,其还是一个曲目显示屏。在菜单中还可以对其进行独立的墙纸设置,虽然是外屏,但是其同样支持GIF的动画显示。由于分辨率较低,S500的外屏显示效果远不够内屏好,但是作为一般的应用则已足够。

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明基S500的外屏显示效果

铃声效果

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明基S500的扬声器

  64和弦的铃声仍是当前的主流,作为一款以音乐播放功能为主打的手机,明基S500并没有配备立体声的扬声器,尽管如此,但是单一独立的扬声器还是带来了令人感到十分满意的效果。条形的扬声器发声孔位于机身左侧的顶端,扬声器的音量十分大,并且穿透力很强,即便是在嘈杂的户外也能够轻易的听到来电铃声,避免漏接电话的情况出现。在音色方面,扬声器还原的声音准确,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声音较为单薄,层次感不足。在最大音量的情况下也没有爆音的现象出现,不过存在有较小的失真。S500支持Midi, iMelody, QMD, MP3 格式的铃声,MP3音乐可当来电铃声、闹铃及行事历铃声,同时还能够进行32种乐器的自编铃声,遗憾的是对于短信提示铃声只能够选择机身内置的十多种,不能实现自定义短信铃声的设置,这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是令人感到不满的。

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明基S500的铃声设置菜单

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满足音乐的渴望明基大内存折叠机S500评测(5)

明基S500的铃声设置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