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TF扩展卡 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Java

  三星D828支持JAVA MIDP 2.0应用软件的扩展,不过由于是工程样机的关系,D828暂不能安装其他的应用软件,在此也就无法测得其JAVA的实际性能,根据以往机型的表现,D828的JAVA性能应该与D608相当。在内置的JAVA程序方面,D828除了三个常见的游戏软件外,还内置了一个移动证券的软件,通过网络能够帮助证券股票人士实时了解当前的信息,无论是身处何处均能从容的作出决定,不过则需要付出每月30元的代价。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

三星D828的JAVA软件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

三星D828的JAVA软件

待机时间

  本次送测的三星D828配备的是容量为65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电池与后盖分离的设计再次出现在如此高端的手机上。在我们待机时间的测试中,将屏幕亮度调到最亮的情况下经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之后手机可持续工作35小时左右,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的续航时间约为50小时。高分辨率的屏幕对电量的消耗较大,如果将亮度降低,待机时间相应会延长不少,整体的待机时间表现较为一般,倘若当作MP3播放器进行使用的话,待机时间更会进一步缩短,建议配多一块电池。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

三星D828的电池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13)

三星D828的后背拆解图

市场前景

  去年底发布的三星D828(以及兄弟机型D808)率先打开了超薄型滑盖手机的局面,尽管离最薄滑盖的世界记录仅仅差距零点几个毫米,但凭借着三星出色的外观设计能力,D828还是以极为炫酷的一面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延续自D508的全黑配色,D828显然也力在追求尊崇,品位。虽然在功能方面,D828除了摄像头降为130万像素之外,基本均与当前三星力推的滑盖皇帝D608保持一致(仅有智能输入法的添加让文字的输入更加快捷),而就D828的市场定位来说,其主要面对于高端的商务人士,因此在上市时的售价方面可能会和D608持平,甚至在其之上。从三星D828的出现以及仅厚14.8mm的MOTO RZAR Z在韩国的闪亮登场,我们可以预见在超薄折叠手机的争夺战之后,超薄滑盖手机的惨烈战役又即将打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