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TF扩展卡 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效果

  三星D828在屏幕配置方面与D608基本保持一致,同是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在分辨率方面也同样为QVGA(240*320)像素,不过在可视面积方面则由D608原来那2英寸提高到了2.12英寸,换句话言之也就是说D828在显示效果方面并不够D608来的细腻,毕竟尺寸的增加也就带来了点阵颗粒大小的增加。虽然画面的细腻程度不能够与D608相比,但是QVGA分辨率所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不容置疑的,26万色的屏幕能够真实鲜艳的将色彩进行还原,色彩之间的过渡表现非常优异,亮度均匀,并且屏幕的可视角度很大,整体的显示效果让人感到满意。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

三星D828的屏幕效果图

  D828同样采用了常见的九宫格菜单设计,不过在图标样式和排列方式方面均作出了改动,更换成了中国移动的个性标识,配色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屏幕的参数设置方面,D828提供了亮度的调节选项,不过在试用的过程中,只需要将亮度调至第二级便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的使用。其余各项的屏幕设置菜单均与过往三星所推出的机器基本相同,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此便部累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以往的三星手机评测。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

三星D828的屏幕设置菜单

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支持TF扩展卡三星超薄滑盖至尊D828评测(4)

三星D828的屏幕设置菜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