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视听完全感受 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16 IT168.com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图为:夏新A868手机菜单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图为:夏新A868手机菜单

  实用工具方面,夏新A868也配置得十分全面,它支持三组闹钟,可自定义闹钟周期及铃声,增强型的个人密码保护功能可对通话信息、信息、电话本、资源管理器加入密码保护,确保个人隐私不被泄露。而日程管理、世界时间、计算器、单位换算、录音等功能A868均出现在菜单中。英语词典功能的加入则进一步增强了该机的实用性,对于很多商务认识来说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工具。

扩展与其它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图为:夏新A868手机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9)

图为:夏新A868手机数据线


 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手机,必然拥有强大的内存作为支持,A868机身内存在8MB左右,并彩信分配了1MB,而剩下给图片、铃声和游戏的就更少了,特别是对于JAVA文件来说,系统仅仅分配了800KB的空间,使用起来确实有些捉襟见肘。幸好A868支持TF卡扩充,用户可以尽情的享受扩展带来的快乐,不过笔者需要提醒大家的是,TF卡上只能存储图片、音乐、视频之类的多媒体文件,对于JAVA文件系统是不能读取的。另外,夏新A868在扩展方式上十分有限,除了可以通过数据线以及GPRS网络之外,并不支持红外或蓝牙之类的无线本地传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