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视听完全感受 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16 IT168.com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图为:夏新A868手机耳机

  音频配置对于多媒体手机来说十分重要,40和弦的水平属于主流配置,笔者认为如果可以达到64和弦将更加完美,而且A868并没有采用现在十分流行的立体声扬声器配置。通过机身正面的三个功能快捷键可以不用展开机身而开启音乐播放功能。另外,包装中也配置了立体声耳机,这样可以加强播放的效果。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图为:夏新A868手机菜单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视听完全感受夏新A868手机详细评测(7)

图为:夏新A868手机菜单

    从播放软件来看,A868依然延续了M650的配置。操作很方便,就算第一次接触夏新手机的人也可以很容易上手。一首经典老歌《被遗忘的时光》将A868出色的解码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此机在对乐器的渲染效果做的十分到位,然而在打击乐表现方面就不太理想,在乐曲中可以感觉到尖锐的感觉,整体说来A868的声音数码味比较浓重,较为适合欣赏电子音乐和流行乐曲。除了能够播放MP3音乐之外,还支持MPEG4、3GP格式影片播放,在播放过程中画面相当流畅。不过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在影片播放过程中合上机身时很容易造成死机,夏新手机系统稳定性总是让人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