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商务风 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38 IT168.com

娱乐功能与电池续航能力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菜单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菜单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静静地欣赏一部电影、听听音乐或者打几盘游戏放松一下,能使你的工作事半功倍。A1200使用Real Player作为多媒体播放软件,支持MP3、WMA、RealAudio、RM、3GP、MPEG4、MIDI、WAV、AAC等多种主流格式,功能与以往版本相同,播放界面精美;在音乐播放过程中,歌曲文件名、长度、类型、作者、流派等音乐文件信息相当详尽地显示在屏幕上,并支持流派,作者与专辑的分类;除了使用原配耳机收听音乐外,对于蓝牙A2DP规格的支持使得A1200同样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在视频播放方面,A1200支持全屏幕视频播放,笔者在A1200中播放了大小为16MB、质量为256Kbps的“蜡笔小新”MPEG4电影,不仅画面效果清晰、色彩鲜明,而且没有出现掉帧、停顿的现象,播放效果令人相当满意;通过随机配备的视频转换软件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转换自己喜欢的电影传入A1200欣赏。除此之外,A1200还支持FM广播,在多媒体方面毫不逊色于E680I。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菜单


  除了多媒体播放之外,A1200还内置了AMF保龄球和经典的“ExtremeAirSnowBoarding3D"滑雪游戏,其中AMF保龄球为收费游戏,而滑雪游戏3D效果极佳、对场景和人物的刻划比较细致,运行亦相当流畅,可玩性极高。

时尚商务风摩托罗拉A1200智能手机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及电池


  大屏幕的手写型智能手机的耗电量一向惊人,则更让人遗憾的是摩托罗拉仅为A1200配备850毫安的电池。在笔者的测试过程中,一天之中,通话时间约为一小时﹑发送20条短信息和15条彩信﹑聆听MP3约半小时﹑偶尔打游戏拍几张照片﹑看完一集20分钟的“蜡笔小新”,待机时间大约只有36小时,续航能力只属一般。如果你的日常电话量较大的话,笔者还是建议你外出时记得多带一块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