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白优雅 西门子时尚滑盖手机EF71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38  IT168.com
   尽管合并后的明基-西门子已经在3GSM世界大会上发布了三款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雄心勃勃准备在今年杀入四强的明基移动公司在本次展会上没有其他更多的新款手机带给我们。就在3GSM即将结束之际,一款型号为EF71的西门子滑盖手机出人预料的曝光,似乎预示着在一个月的CeBIT2006上明基移动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呈现在我们面前。

纯白优雅西门子时尚滑盖手机EF71曝光

图为:西门子EF71手机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次西门子EF71并没有出现在明基-西门子的展台上,而是因为在欧洲移动运营商orange参展台被意外的曝光。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采用滑盖设计的手机并没有使用明基-西门子联合品牌而是以及延续老牌西门子的名称,加上该机据说将在数周后在欧洲上市销售,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该机将是西门子品牌的最后一款。

纯白优雅西门子时尚滑盖手机EF71曝光

图为:西门子EF71手机


  从该机的外观来看,其设计没有跟随SL75的圆滑路线而且是利用细腻的材质和浅色的机身营造一种珠圆玉润的质感。由于目前还没有与该机相关的技术参数泄露,因此对于西门子EF7 1的主要功能和特色,除了知道将配备一个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显而易见的滑盖设计之外其他细节几乎是一无所知。

纯白优雅西门子时尚滑盖手机EF71曝光

图为:西门子EF71手机

  此外,根据展示的真机图片来看,西门子EF71将具备MP3播放功能,而宽大的屏幕相信至少也是26万色TFT支持176×220像素的级别。而从屏幕上小圆孔的设计来看似乎也具备诺基亚一些手机上的光线感应功能,手机可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背光的亮度。至于其他一些功能,相信作为时尚机型,MMS发送、JAVA下载、和弦/MP3铃声等功能还是应该具备的。值得一说的是,根据相关报道显示,明基-西门子将有可能在CeBIT2006上发布该机,因此相信将很快有更多详细信息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