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黑色浪漫 阿尔卡特首部滑盖手机OT26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02 IT168.com
    我们知道采用滑盖设计的OT-E260新机是阿尔卡特的第一款滑盖手机,而在本次3GSM展会上这款有着黑色外观和圆滑造型的滑盖手机也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浪漫风情。

黑色浪漫阿尔卡特首部滑盖手机OT260曝光

图为:阿尔卡特 OT-E260手机

  阿尔卡特OT-260在其整体设计上有着貌似西门子SL75的外观风格,流行的黑色与简洁的白色组合成手机的主色调,而滑盖上宽大的圆形功能键/操作键设计则赋予了该机一种另类的气质。不仅如此,这款滑盖手机还有着相当轻巧的体积,其机身尺寸为87×45×25.5 mm,而重量则只有85克。
 

黑色浪漫阿尔卡特首部滑盖手机OT260曝光

图为:阿尔卡特 OT-E260手机

  如果单从手机的外观和造型来看,实际上很难看出这两款手机该机究竟是法式风格还是混合着TCL的基因。而且从其主要的在硬件配置和主要功能来看,这部手机显然是定位低端的时尚机型,主要依靠依靠轻盈的重量和时尚的滑盖设计赢得女性用户的青睐。

黑色浪漫阿尔卡特首部滑盖手机OT260曝光

图为:阿尔卡特 OT-E260手机

  也许正是因为控制体积的缘故, OT260的屏幕相当的小而且技术指标也只能说是入门级的水准,使用的4096色CSTN屏幕和只有102×80像素的分辨率实在不能带给我们更多值得惊喜的东西。此外,该机手机铃声仅为最原始的16和弦,而且也没有配备现在流行的数码相机,当然也不可能有MP3播放或是MP3铃声了。

黑色浪漫阿尔卡特首部滑盖手机OT260曝光

图为:阿尔卡特 OT-E260手机

  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功能上以MMS发送和简单的SMS发送为主并使用了T9输入法。而为了获得轻巧的体积还使用了一个65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支持200小时左右的待机时间。总的来说,作为阿尔卡特第一款滑盖手机,OT260尽管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但在功能和配置上的过于简陋还是有些让人失望。该机预计将今年的2季度上市销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