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2月20日热门靓机关注 时尚旋屏手机大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03 新浪科技
   与您最贴心的新浪手机栏目每日带来最受关注的热门手机动态,希望在购买手机时为您提供些帮助。

2月20日热门靓机关注时尚旋屏手机大降千元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1

倾慕诱惑 诺基亚旋屏手机7370狂降千元

   诺基亚对抗摩托罗拉V系列的重拳,拥有“倾城”系列优良血统的全新系列手机“倾慕”中具有旋转屏幕的7370真没想到在上市那么短时间后就会出现今天的情况。在今天这款极具雍容典雅气质的个性手机价格方面已经进行了千元的调整,由原来的3999元价格直接降至目前的2999元,也正是如此,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的亮点——价格优势。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2

200万像素双面佳人 泛泰PG6100跌三百送蓝牙

    PG6100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设计理念,这种双面设计吸引着不少人的眼球,也增加了几分神秘感。PG6100功能方面也不逊色,200万像素、MP3播放、FM收音、蓝牙等等一应俱全。目前的价格还送蓝牙耳机,实价已跌破3千元大关。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3

保证有货 诺基亚至尊8800跌至8200元

    8800使用了全钢制成的机身,搭配其大气、典雅的外型设计,让手机不仅更加坚固耐用,也给人以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很有当年8850和8910上市的感觉。手机整体尺寸为107×45×16.5mm,重量则是134克,拿在手中大小合适,质感良好,龙龙当然也拿着8800威风过两周的时间,单从感觉上就充满了不凡之气。而208×208像素的26万色TFT有源矩阵彩屏,也让诺基亚方面作过特殊的硬化技术处理,为用户提供优秀画质的同时,有效的减低刮伤指数。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4

绝色倾城不甘落幕 诺基亚7270逼近2000元

    在诺基亚的倾慕系列上市之前,倾城系列一直都是诺基亚最能吸引手机购买者的强有力武器。而说起倾城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这款7270了。还记得当年那部《天下无贼》吗?很多人就是从刘德华所演的那个贼公手里认识它的,帅气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再加上诺记少有的折叠造型使其颇受fans欢迎。而今随着倾城系列的淡出,7270得价格也一降再降,目前其最新价格达到了2120元,比前阵子又降下近200元。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5

顶级PDA手机 行货版CECT Treo650仅售5250

    相信对于任何一位认识Palm手机的消费者而言,Treo650都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这款采用了Palm OS 5.4操作系统的手机配置了Intel PXA270频率312MHz,直接达到了更快的程序运行速度。全功能背光式QWERTY标准电脑键盘,加上强大的手写输入功能,简直就是为每一位商务用户以及PDA爱好者度身定做的。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6

经典滑盖机延续 欧版三星D518仅售2400元

    随着滑盖热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涉足于滑盖领域,D518为三星的滑盖军团再添一员虎将,D518从性能方面来说,可以算是主流,目前的售价比起D508也不贵。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7

百万像素 NEC N840再到货仅售1999元

    完美的手机体现,完美的屏幕,完美的铃声,完美的拍摄功能,强大而又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这就是NEC的百万像素行列中N840放射的璀璨的光芒!一经上市就掀起了抢购狂潮,但是“高贵”的价格使很多人望而却步……目前N840再次到货,满足了很多期盼者的欲望。

2月20日热门靓机之NO.8

三防也低价 松下折叠拍照X77仅卖680元

    虽然,松下 X77是一款老机型,但是相信其凭借此次低廉的价格和独特个性的外观,能够赢得大家的欢心,特别是对于低端市场来说,X77不足700元价格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机资讯点击这里进入新浪手机频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