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倾慕诱惑 诺基亚旋屏手机7370狂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03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诺基亚旋盖手机7370(报价 热评 视频)目前已经全面到货京城,并且价格方面并不是太过昂贵,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北京行情】诺基亚对抗摩托罗拉V系列的重拳,拥有“倾城”系列优良血统的全新系列手机“倾慕”中具有旋转屏幕的7370真没想到在上市那么短时间后就会出现今天的情况。在今天这款极具雍容典雅气质的个性手机价格方面已经进行了千元的调整,由原来的3999元价格直接降至目前的2999元,也正是如此,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的亮点——价格优势。在这里龙龙建议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

倾慕诱惑诺基亚旋屏手机7370狂降千元

7370的正面特写

  我们都知道,这款7370是诺基亚阵营中首款采用旋盖技术设计的产品,它的整体尺寸只有88×43×23mm,但重量却达到了103克,拿在手里虽然小巧,但沉甸甸的,不过这样一来使得手机更有质感。龙龙可是对于有质感和有重量的手机充满好感喔,因此对于7370来讲也算是情有独钟了。并且它那支持智能色彩映射的26万色TFT彩屏也可以有效的保证我们的眼睛不受侵害。

倾慕诱惑诺基亚旋屏手机7370狂降千元

手机打开翻盖的样子

  而那支持视频、MP3、AAC、等多种格式的64和弦铃声也是7370的一大亮点,在拿到真机后试听了一下手机的音效,声色浑圆通透,充满诺基亚立体合成音效的味道,果然不同凡响。并且手机那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相当的强悍,不仅支持8倍数码变焦,视频摄录功能也不在话下,这样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不过手机那只有10MB的内存也真的是不够强大,只能符合普通消费者的一般需要了。

倾慕诱惑诺基亚旋屏手机7370狂降千元
背部以及摄像头特写

   蓝牙接口、3D声效的立体声扬声器、MP3功能、以及收音机和电子字典等都是7370非常重要的软、硬件配置,也正是他们的加入,让7370的功能更加完美。这次主要是由于手机的超高降幅可以让很多消费者圆梦,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去位于西单商场五层的北斗手机旗舰店购买。现在这个价格可是又一次创造了北京地区的新低价喔。忘了留下联系方式,大家只要拨打电话:010-66036690就可以购买到它,大家可不要错过这个低价购买的好机会喔!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