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学选实惠 学生群体最佳选择机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02 IT.COM.CN

LG-G822(报价 热评 视频)  

  在去年开始,韩国的LG就有消息透出今年主打的是中低端的手机市场,首先先是在GSM市场的6系列中推出了N款入门级机型,又再次又针对入门商务市场推出了功能强大而且具有不俗性价比的G822,上市价同样是不足于1800元的价格也令其相当之有竞争力。

开学选实惠学生群体最佳选择机型(4)

点击图片查看LG G822手机详细介绍

  LG G822的外观相当之简单,纯黑色机身加银色修边,其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机身顶部的一处,装置有激光发射器,只要长按导航键,就能激活机身左上角的激光发射功能,起到如激光笔的作谩<す庵甘酒髟诨嵋椋?萄е械氖褂没?岷芨撸?ǔ6蓟崾褂米ㄓ玫牡缱咏瘫奘褂茫?822集成了这个功能,大大方便了商务用户在会议中指示的使用。G822的性价比更是体现在其配置上,它的屏幕是使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较于一些65536色有着相当大的不同。内置了200组联系人的电话簿与250条文本短信的容量,虽然在每个联系人里面也可以输入详情的信息,但是200组的大小也太过小了点。诺基亚6021的遗憾,在G822身上并没有出现,它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实现4倍数码变焦功能,而且商务功能方面,日程表,闹钟,计算器,单位转换器,时区设置等基本的应用功能都应有尽有,还增加了最大600秒的录音时间,更保证到万无一失。最重要的一处改进是,G822身上出现了一个自动应答的功能,它令商务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用户可以选择普通,会议,开车三种默认自动应答模式,开启之后,手机就在用户在不方便进行来电应答时,自动播放系统中存储的声音,三种模式的声音也不相同,用户也可以自定义两种的自动应答留言以及自动应答开启的时间。

开学选实惠学生群体最佳选择机型(4) 开学选实惠学生群体最佳选择机型(4)

点击图片查看LG G822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对于仅1450元的售价就集成了26万色TFT屏幕,40和弦铃声,30万像素拍摄功能,激光指示器,强大的自动应答机,1000毫安锂电池等平衡性不俗的功能,加上在商务功能上的独到之处,LG G822是否更是值得购买呢?

LG G822基本参数表
卖点:激光笔功能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200组
电池:8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