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6:58 新浪科技

周五行情 百万像素蓝牙商务手机大降300元

   三星手机可真是近来的大忙人。接连几款百万像素手机做出了价格大变动,今天笔者得知又有一款百万像素手机做出了300元的大调整。仔细算算从年初到现在,为了与水货抗衡,三星百万像素手机几乎没有间断过的再做价格调整,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三星有垄断百万像素手机市场的嫌疑!话虽如此,不过三星既然能有那么多款强机的存在,就说明三星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今天三星SGH-E628(报价 热评)又将给高端商务市场带来不小的杀伤力。本机也同样支持MP3哦,不过只是铃声罢了。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628手机详细介绍

  对百万像素手机已经驾轻就熟的三星手机,已经先后在自己的滑盖、折叠、翻盖机中加入了百万像素手机来完善它的配置。一看到三星E628,笔者就明白了E628应该属于三星彩蛋系列。外壳采用了暗银和亮银工程塑料的搭配,但金属感极强。在做工方面,三星一贯的严谨作风,让E628显得十分精致;在手感方面,E628凭着适中86×45×24mm的三围,90克的重量,编辑拿在手里一点也不觉得笨重。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628手机详细介绍

  和之前上市的E728一样,同样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为26万色TFT屏幕,不过外屏采用了是26万色TFT屏比E728的6万5千屏改进了不少;铃声方面,采用了64和弦铃声,并且同样支持MP3铃声;其它方面,JAVA、WAP三星E628自然都不在话下;而在数据连通方面,这款E628同样支持日趋普及的蓝牙,看来三星总算能摆脱不支持蓝牙的形象了。不过和E728高达90M的内存相比,E628机身的16M内存并且不支持扩展实在是有些让人不满意。不过话说回来,毕竟E628不象E728主打的是MP3功能,所以没有那么大的内存也是可以理解的。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62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E628的外形让延续了彩蛋一贯的可爱风格,目前这款定位高端商务机的E628却一降再降,今天更是报出了2250元的冰点价,和去年3680元的上市价相比便宜了将近1500元,想必对于三星手机来说降幅如此之大也是几年来头一槽!编辑觉得,三星手机向来是含高水量极高的手机品牌之一,但对于2250元的蓝牙百万像素手机E628来说,性价比已经相当之高了。所以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高端商务机!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