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简练稳重 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2:49 PCPOP-电脑时尚

其他功能,细节更人性化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图为:多普达575的视频播放

    SmartPhone 2003中集成的Media Player虽然看不出什么问题,但切换到全屏后你就会发现SmartPhone 2003集成的Media Player原来不支持全屏。看到周边留出的大块黑框,这难道不是一种极大的浪费吗?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6)

图为:在多普达577W中,视频播放、放大、缩小,随心所欲!

    多普达577W就不一样了,改进的Media Player 10.2虽然界面上变化不大,但功能强大了很多。首先在QVGA的高分辨率屏幕中全屏播放视频的感觉真是爽极了!其次播放器本身还增加了一个评分的功能,如果你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则可以给它打个满分。这样评分高的歌曲在播放列表中就会非常靠前,下次想要欣赏的时候就更加方便了。

    从WM5.0的整体设计思路可以看出,微软越来越把手机当成一款“手机”来看,而不是生硬的把Windows的各种功能照搬到手机上。各种效果的改善,比如九宫格式的菜单,都非常接近我们平常所使用的非智能手机。毕竟这类直板手机所面向的人群也非发烧友或者PDA用户,而是实实在在的手机大众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