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简练稳重 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2:49 PCPOP-电脑时尚

对比,细节略为变化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3)
 
图为:多普达575/577W手机

    两款手机的开机键都被安排在了手机顶部,并有红外线端口和一个喇叭;底部则是充电器和耳机的插孔,位置几乎没有变动。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3)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3)
 
图为:多普达575/577W手机

    然后是手机左侧,575仅提供了一个调整音量的按钮,而577W则多了一个“通讯管理员”快捷键,按此键可以直接设定所需网络支持;右侧则依然是拍照快捷键,只是在图标上有所不同。从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出,577W还是下了一些心思的,右侧黑白相间的“L”型腰线勾勒出了整机的轮廓,感觉非常庄重又不失时尚感。

WM5有何不同?菜单、来电显示变化最明显

    在上周我们已经通过介绍多普达818(报价 热评 视频) Pro(热评)了解了一些关于Windows Mobile 5.0的变化,相关文章请阅读《这是妥协还是进步 Dopod 818 Pro评测》一文。

    但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主要介绍的是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ket PC版本,它和我们今天介绍的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系统并不是一个概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77W上操作系统的一些改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将看到577W的屏幕截图比575大很多,这是因为屏幕分辨率提升了,而两者的屏幕大小其实是差不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