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简练稳重 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2:49 PCPOP-电脑时尚

银甲:抛光烤漆处理 577W的流线型外壳

流线,577W开创5系新风格

    现在我们就来通过对多普达5系列中的这个“另辟蹊径”577W的外观、摄像头、操作系统和WiFi等功能进行全面的介绍,以便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到多普达的“心意”!

    577W的整体设计元素继承了575的风格,不管是屏幕与键盘的比例,配色方案都非常一致。但是从细节方面来看,我们却看不到575、585太多近似的地方。577W的边角已经以流线型设计代替了以前的圆滑四角。漆面也已经不是575所使用的那种磨砂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美观大方的抛光烤漆工艺处理。虽然这种漆面也非常容易留下手印,但是577W背部却大胆使用了整块的银灰色,这样讨厌的指纹就不会像575那样明显了。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2)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

    仔细观察577W听筒位置,你可以发现,这5个圆孔中左右两侧不是听筒而是指示灯。左侧的LED代表了电池和链接状态指示灯,右侧则是蓝牙和WiFi指示灯,并且是双色的,这样一来你就可以随时观察到手机的各种联网状态了。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2)

图为:多普达575/577W手机

    除了外观上的不同,多普达在个头上也对577W进行了不少的改动,原本是定位商务机的577W,在尺寸上却还要比575小了2mm,两者为107×46×19mm和107.5×46.2×17mm,但577W的屏幕却又比575大了不少。键盘区域的布置两者基本相同,只是按键形状有细微的变化。不过正中间的摇杆说实话不太好用,主要问题在于灵敏度,无响应或者误操作都是常有的事。

简练稳重多普达WiFi直板机577W详细评测(2)
 
注:图中LOGO由小编所帖,并非手机自带!

    手机背部,多普达577W的摄像头区域更加明显,而且清晰的标注了130万像素字样,并且都提供了自拍镜,但两款机器都没有提供闪光灯和镜头盖。这方面多普达还要多考虑一些人性化方面的设计,感觉这似乎已经是一两年前的方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