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以貌取人 NEC女性卡片PDA手机N938仅39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27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NEC N938(报价 热评 视频)这款手机就是以貌取人(凭借时尚的外观取悦时尚的女性),在功能方面自然不是PDA级别的手机。不过,对于时尚成功的女性来说,不到4K购得这款手机还是很撑面子的!

    【陕西行情】NEC N938这款手机就是以貌取人(凭借时尚的外观取悦时尚的女性),在功能方面自然不是PDA级别的手机。不过,对于时尚成功的女性来说,不到4K购得这款手机还是很撑面子的!相信没有一位成功的女性不会对其外观挑刺的,所以,购买与否就要看你注重外表还是功能,不过,笔者相信,对于时尚的、成功的女性来说,这款手机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以貌取人NEC女性卡片PDA手机N938仅3980

NEC N938

    N938卡片PDA的特点就是超薄的身躯、靓丽的身影,外壳采用洁白色的陶瓷材料,表面光洁圆润,摒弃有着仿陶瓷的质感。而且简洁的正面也是比较符合现在繁琐、忙碌的社会形势。机身的显示方面采用了2.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万5千色TFT触摸屏则是很显面子的,而且也是几乎占去手机正面的大部分空间,机身仅有的几处键位设计则是表明了该机的手写身份。

以貌取人NEC女性卡片PDA手机N938仅3980

NEC N938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了500组的电话本空间,以及日程表、日历、世界时间、纪念日、计算机、闹钟等基本功能也是一一俱备,而且也是在机身装载了金山词霸功能。N938的铃音为64和弦铃声,虽然铃音的穿透力比较强,但是不支持时下的mp3铃音也是有点让人遗憾。不过,对于一款时尚的女性商务手机,N938支持蓝牙功能和Java,虽然没有存储卡的扩展,但是时尚的蓝牙功能还是符合现在女性的要求。不过内置的锂电自然使得更换就比较麻烦了。

以貌取人NEC女性卡片PDA手机N938仅3980

NEC N938

    N938这款手机的最突出特点就是时尚,并且将比较高端的蓝牙功能容入到了手机里面,整体还是符合现在女性的需求。巧妙地将所有的按键以及插口隐藏在机身的侧面,围绕机身的银色边框分别有SIM卡插口,音量键,拍摄快捷键,关机键,充电器插口,手写笔的插槽等,就是很好的说明。这款外观设计十分出色,以超薄的机身以及手写输入为卖点的手机对于女性来说还是有诱惑力的,现在这款NEC的N938售价也是跌入了4千以内,对于时尚、成功的女性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这款手机在开元蜂星的NEC专柜(13193307712    联系人: 渊铭)有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