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振动心弦 三星折叠音乐新旗舰E77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4:16 太平洋电脑网

    E770体积尺寸为90×46.2×19.8mm,重量则控制在区区85克左右,加上较为紧凑硬朗的线条,整体手感的表现非常不错。由于摄像头位于外屏上方,因此机身的背面显得单调平整,而且比较容易出现磨花的现象,用户需要格外地加以爱护。

振动心弦三星折叠音乐新旗舰E770评测(2)

三星E770的背面图

细节解析

  说到机身的金属机械感,机身上的三个音乐快捷键更是为其增色不少,旋纹设计的三个金属按键除了在美观程度上大大加分之外,操作手感上更是堪称一流。

振动心弦三星折叠音乐新旗舰E770评测(2)

三星E770的音乐快捷键

  键盘上的设计还是我们常见的传统三星风格,E770键盘的优点在于按键不会过于紧凑从而降低操作的舒适性,其按键采用了微突的拱形设计,因此手感也得到一定的保证。

振动心弦三星折叠音乐新旗舰E770评测(2)

三星E770的键盘

  键盘背光灯使用的是米白色的灯光,与灰黑色的键盘正好形成强烈的色差,夜间使用清晰了然。另外E770的键盘灯光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就是能够单独关闭背光灯,而且能够自定义打开时间,比如将其设定为每天18:00之后打开,这样就能一劳永逸,有效节约电源了。

振动心弦三星折叠音乐新旗舰E770评测(2)

三星E770的键盘背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