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滑盖升级版再领风骚 三星D510手机仅售2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8:47 IT168.com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文/不死鸟

   【深圳行情】三星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在去年法国举行的3GSM大展当中,获得了最佳年度手机称号后,又再度推出了D508的升级版SGH-D510(国内型号SGH-D518(热评)),号称滑盖小皇帝。顺势将滑盖手机的外型设计以及功能推向新的高峰。此款手机在中低端市场再度创造了辉煌。

滑盖升级版再领风骚三星D510手机仅售23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18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D508的升级版,其区别并不大,D510所拥有的94*46*24 mm的体积和100克左右的重量略显得庞大一些。机身经过哑光以及磨沙处理,颜色沿用了啡黑色,三星铭牌和导航键、侧键使用了亮银色来反衬机色,显得硬朗刚毅,应该比较受男性用户的喜爱。键盘设计上手感十分不错,经典的滑盖造型。在摄像头方面,D510配置了130万像素。

滑盖升级版再领风骚三星D510手机仅售23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18手机详细介绍

  在功能方面,最大改进D510加入了对TF卡支持,同样内置了 MP3 播放器,能够支持 MP3/AAC/AAC+ 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配备双扬声器并支持蓝牙立体声音乐播放,音效十分出众,还支持A2DP协议,因此能够实现现在非常流行的立体声。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蓝牙打印机直接打印图画、个人数据等,而且D510支持U盘功能。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一耳机,目前售价2350元,相对之前的价格还是略有小降。总的来看,D510是一款不错的性价比机器。

滑盖升级版再领风骚三星D510手机仅售23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18手机详细介绍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深圳市振华路桑达大厦1103,电话:0755-8334059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