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7:46 太平洋电脑网

打造最NB的手机!诺基亚商务旗舰9300(报价 热评)

   【深圳行情】诺基亚 9300对于熟悉改版机行情的网友或许并不陌生,但是对于只看国内行货手机信息的网友,却会觉得它非常新鲜,因为这款去年年初就在香港出现了的诺记9系列商务新旗舰,直到一年以后的现在,才陆续登陆国内行货市场。它在行货市场的首次现身,是在今年一月初的上海、广州等一级市场,而作为国内手机业发达的深圳却迟迟未简其现身。今天Samda收到恒波诺基亚销售员的通知——这款旗舰终于到货深圳了。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手机详细介绍

  据官方资料介绍,诺基亚9300的体积达132×51×21mm,重量达167克,可谓硕大无比。不过167克的重量对于注重功能的商务人士也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机身厚度也比较适中。翻盖的感觉十分流畅舒适,整机的做工十分精细,把握在手中倍感扎实。详细试用报告情参阅“全国首发 诺基亚轻型智能旗舰9300试用”。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手机详细介绍

  与诺基亚其它9系列产品类似,9300也采用内外双键盘的设计,外键盘就十分硕大,实际操作起来也方便,金属按键相当耐用,键程以及反馈力都恰到好处。内置的QWERTY 键盘,功能按键、快捷键应有尽有;另外,键盘右下角还有一个类似NB上常见鼠标的五维摇杆,在图标上进行快捷的选择,向下按压就是启动相应功能。导航键的反应和控制都相当到位,为9300的使用带来极大便利。按键采用透明软胶材质,按键轻微隆起的设计在使用时更加舒适。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手机详细介绍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手机详细介绍

  配置方面,诺基亚9300的外屏采用128x128像素65535色TFT屏幕,内屏采用65535色TFT材质,在640×200的超大分辨率下,屏幕的显示效果十分逼真细腻,色彩的过渡完好,可以媲美当今大部分26万色屏幕。铃声方面为24和弦,支持MIDI、AMR、WAV、MP3、AAC等铃声格式。

  性能上,9300采用了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80平台;为用户提供了80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MC多媒体卡的扩展最大支持容量为2GB;内置HTML 4.01浏览器,可支持WML 1.3以及JAVA MIDP 2.0的软件扩展,可以通过数据线、红外、蓝牙和无线Modem来交换文件,并且还支持包括RealVideo、MPEG4和H.263的视频文件格式的播放,以及IMAP4、POP3、SMTP、SyncML以及BlackBerry ConNECt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支持Word、Excel和Powerpoint电子文档浏览。较为遗憾的是9300没有配备摄像头同时也不支持Wi-Fi功能。

  这款手机现在在恒波的标价为5800元,毫不夸张地说,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价格来看,诺基亚9300都非常“NB”(笔记本电脑)。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诺基亚手机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诺基亚 9300 5400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