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7:46 太平洋电脑网

洗刷"罪名"!三星直板机型里程碑X708发威

   【广州行情】在2005年新加坡亚洲通信展上,三星推出了海量机型让众多网友大吃一惊,似乎看到了摩托罗拉以前“机海战术”的影子。其实在三星彩蛋系列的推广策略中,不难看出三星为了改变高贵路线所做出的努力,但或许还是为了制造成本考虑三星不少的彩蛋手机都存在换汤不换药的弊端。而对于三星手机来说,直板造型可以说是较为少见的,而且多为针对低端手机市场。

  在最近的改版手机市场上出现了一款令人惊喜的三星直板手机,就基本参数看来与目前市场上的数款中高端手机有得拼!它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三星一直以来给消费者的“直板手机=低端手机”的偏见,它就是三星在通信展发布的海量机型其中的一款:X708,目前在价格方面没有什么松动仍为上市所报的2980元。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4)

图为:三星SGH-X708手机

  三星X708的基本参数为2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以及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做为面向中高端市场的直板机,三星X708那108×43.7×19.4 mm与95克的三围体重,配以三星低端直板手机中较为常用的经典黑色,辅以直线条让整机显露出一种冷竣的感觉。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4)

图为:三星SGH-X708手机

  但乍一看三星X708的键盘部分较为死板,有几分NEC N109的味道。依然使用阶梯式按键设计,而黑底白字的键盘配色看上去显得格外的清晰。究X708的外观设计上并没有给消费者什么新的惊喜,所以重点还是放在“内秀”上。X708字体显示偏大也增加了适用人群的范围。

16日各地手机:名牌智能旗舰新机大降600元(4)

图为:三星SGH-X708手机

   三星X708机身内存容量为35MB,但扩展性能让人兴奋:支持蓝牙、数据线以及TF(TransFlash/microSD)卡扩展,还支持EDGE、GPRS、Java MIDP 2.0。在娱乐功能方面X708内置了Forgotten Warrior、Freekick、ArchAngel三款游戏,支持MP3(不支持后台播放)、FM收音(FM可储存30个电台)。其它方面X708采用800mAh 锂电池,可存储1000条支持分组管理功能的通讯录。

  [参考资料]:三星 SGH-X708 2980元
  [销售商家]: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