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宽视角 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蝎子

  【广州行情】数年来在手机品牌里西门子造就了多个出色的、值得消费者怀念的成就,但由于后期西门子对于手机潮流跟进的不灵敏,导致了被明基收购的尴尬局面。而明基也借此一跃成为国际第四大手机生产商,并趁热打铁发布了数款烙着BenQ·SIEMENS这个全新品牌的新机,为西门子的粉丝们延续了对西门子的残存的梦。虽然目前对于BenQ·SIEMENS这个新品牌的入侵消费者们褒贬不一,但对于其发展历程相信关注的朋友颇多,只是这股新血的成败现在来下决定肯定是言之过早。

  日前BenQ·SIEMENS传新机即将上市的消息,这是一款直指索尼爱立信W800c的机型S88,估计上市价格在3000元左右。在直板造型的S88的身上还是看到了当年西门子后期上市机型C75的影子,在外观色调上有深黑、纯白两种经典外壳可供选择,相信也挺适合情侣们使用。

超宽视角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将上市

图为: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

  S88采用GSM 900/1800/1900 MHz 三频网络制式,三围尺寸以及重量为:99.5mm × 47mm × 17mm、105克。S88采用分辨率为176 ×220像素的2英寸26万色OLED屏幕, 除了拥有 10000:1超高对比度,让屏幕的色彩表现饱和,还具有170度超宽视角。

超宽视角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将上市

图为: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

  S88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 iMelody、 Midi以及XMF格式,MP3音乐还可以当做电铃声、闹铃等铃声,内置了MP3播放器配合3D环绕立体声 (需搭配立体声耳机),加上一般、流行、古典、爵士、摇滚、贝斯六种音场模式, 相信会给用户带来不俗的“听”享受。同时S88还支持免持听筒扩音功能,采用920 mAh 锂电池,官方标称可进行约3.2小时的通话时间,58~110 小时的待机时间。

超宽视角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将上市

图为: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

  自动对焦、 16段数码变焦;、10 cm 近拍再加上LED闪光灯,这些都是S88那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所带有的功能,除了有 相框、插图、左右90度旋转这些相片编辑器的小功能,S88还支持和BenQ Handset Manager手机以及计算机同步软件。S88机身只内置了20M存储容量,但支持蓝牙V1.2、micro SD存储卡扩展,此外对USB 1.1的支持让S88可连接micro SD卡当随身碟使用,或连接计算机进行传输或充电,十分便捷。

超宽视角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S88将上市
S88导航按键部分特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