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首款QVGA 原装港行多普达566仅售2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8:16 IT168.com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文/不死鸟

   【深圳行情】多普达566(报价 热评 视频)是国内第一款出现具备QVGA显示分辨率的微软Smartphone智能手机。采用了一个相对圆滑的造型,机器也改用了银色外观,目前深圳的原装港行货正热销中,很值得大家去了解一下。

首款QVGA原装港行多普达566仅售2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手机详细介绍

  多普达566配备2.2寸大小,分辨率为320 x 240像素的QVGA LCD屏幕。无论是对字体还是图片的显示都更加细腻。机身的尺寸为109×47×19mm,重量为100克。机身的右侧提供了一键上网的快捷按键。其内置的摄像头是130万像素;另外566采用的全新TIOMAP 750处理器还加入了MMX指令,让手机在处理多媒体应用程序时提供更快的运算速度。

首款QVGA原装港行多普达566仅售2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手机详细介绍

  多普达566采用了16Bit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MIDI音乐,内置64M内存,可支持mini SD卡扩展。手机的其他性能就和585一致,支持三频、蓝牙、红外、内置WMP 10软件等。其配件为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光盘一皮套,目前售价为2380元,对于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首款QVGA原装港行多普达566仅售2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手机详细介绍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深圳市振华路桑达大厦1103,电话:0755-8334059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