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温馨情人节 迪信通全国购机送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7:15 IT168.com
   [各地行情] 对于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或许送出再多、再鲜艳的玫瑰,共进一顿价格再昂贵的烛光晚餐,最终都比不上彼此在夜声人静的时候,通上一个电话,聆听那似乎来自天籁般的声音。在这个充满粉色诱惑的日子,这个弥漫着花香、涌动着热情的夜晚开始,所有的甜言蜜语将毫不吝啬地堆积在这一天的这个电话上。决定你幸福旅程的航班就要起程了,节日到来之前,给您心爱的她/他买一部心仪的手机,在那个美妙的夜晚意外的给她/他一个甜蜜的电话。一切将从那一刻开始……
现在给你介绍一下迪信通全国的情人节促销活动。

温馨情人节迪信通全国购机送浪漫
手机卖场

上海迪信通

一. 购机送巧克力、玫瑰、心型枕心、安睡对枕
二. 情侣顾客进门均赠送情侣小挂件一份
三. 情侣手机对对碰:诺基亚7610与7260,索爱J210与K300……,同时推出连号、521等号段的号码作为情侣手机号,享受与众不同的爱情甜蜜。
迪信通手机连锁倾心倾意花样接吻大赛
最强效的热吻POSE奖,由你创意,如果你能拿出如武林高手的卓绝姿势大奖非你莫属
将评选出以下奖项:
史上最强爱意               精美时尚手机一台
最强效的热吻POSE          MP3一部
最知心人奖                 奖经典时尚情侣对表
参与奖                     精美礼品

合肥迪信通

一. 迪信通献给“爱人”的礼物,

情人节手机双双卖。
二. 第四届新春校园手机文化节。
三. 凭学生证购机返50元现金。
四. 凭学生证购机投飞镖,中名牌自行车活动。
五. 在迪信通购机送手机充值卡。
六. 凭学生证参加投蓝球中孙继海签名足球。
七. 购机参加抽家电、
数码相机
活动。
八. 亲情好号,相伴一生。

宁波迪信通

一. 玫瑰表爱意:购机即送玫瑰1支,每人限领1支,每天限前50位。
二. 凭学生证、教师证、军官证、护士/医师证购机即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9.9折优惠,仅限原价机型,每人每证限购1台
三. 情侣手机对对碰:购买同品牌同型号/同品牌不同型号,原价需3000元/2台,现价只需2780元/2台。
四. 我们的爱情迪信通见证----“我最爱的你”照片评选活动
所有参选选手可将自己最满意的一张情侣双人照寄至沈阳迪信通将评出一、二、三等将。
奖项设置:一等奖时尚彩屏手机1台;二等奖:时尚MP3,1台;参与奖:时尚U盘1台。

厦门迪信通

一. 与当地诺基亚合作,购诺基亚送影票
二. 购机送价值398元的

婚纱摄影白金卡.
三. 推出系列特价情侣手机
四. 推出系列联号的号码卡
五. 同时购两台手机的送一对手机电池(国产).

济南迪信通

一. 情人节当天购机顾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诺基亚N70一部;二等奖:彩屏手机;三等奖:花生油;四等奖:玫瑰花一朵。
二. 寻找有缘人:凡是在情人节当天整点进店的顾客可赠玫瑰花,如购机并可享受30元---50元的优惠。
三. 宣传情侣机概念。设立情侣机专区(如万利达m696\698)凡购机顾客购男士机送巧克力购女士机送玫瑰花。

沈阳迪信通

一. 情人节当日购机送玫瑰花或巧克力(厂家提供)
二.  情侣机促销:情侣机捆绑销售可优惠100—500元;
三. 情人节当日购机抽奖:奖品有名牌手机、白金钻戒、情侣饰品等;

温州迪信通

一. 情侣手机对对碰。绑定12对情侣机,其中6对为“怀旧经典区”,6对为“时尚流行区”,突出这两块的消费人群。
二. 情人节真情拥抱。3款真情巨献——半价区(限售)用以吸引人气。
三. 为有情人准备一份礼物:玫瑰花、棒棒糖、彩信卡、红包等。
四. 为您的最爱加加油。情人节当天为顾客免费维护、清洗,下载MP3、MP4。
五.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1元手机套、2元耳机、3元挂饰、4元充电器、5元电池、6元卡号任您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