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部分国内手机企业涉嫌侵权专题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时下最热门仿制手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The Force of Darkside..不知道这句台词大家熟悉否?对,来之电影“星球大战”,看过的朋友肯定知道,原力的黑暗面促使了本可大有前途的Anakin变成了Darth Vader……我们反过来看当前的手机市场,大量的“黑手机”充斥了我们的眼线。何谓“黑手机”?通俗的来说,就是国内小厂仿制国外知名品牌手机的式样搞出来的外观仿冒品。为什么?道理非常简单,对于这些生产商来说,在市场上,利益高于一切,而这利益也成为这些厂商的黑暗面……

  的确,仿制名牌手机的热卖型号的确可以让一部分虚荣心至上口袋又无米的用户们得到了一定的“实惠”,但是,黑手机大都来自一些没有质量监督的小厂,之前这些小厂喜欢贴自己临时编出来的品牌,经过国家一定打击后,干脆打上一些国内大厂的品牌,真可谓是“黑中黑”啊,因此,为了防止用于上当受骗,在此笔者给大家罗列了几款上海能够买到的一些“黑手机”,让大家看看这些机器的“黑暗面”。

   1、QS518(仿制对象:三星D508)

  QS518(枪手我要发?!!)是一款仿制三星D508的国产百万像素滑盖手机。不过,如果不看手机上品牌大名,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三星D508。可见两者相似程度之高。不过,这款QS518的内在还是不差的,1.8英寸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分辨率略逊于508,不过和D508一样都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最大尺寸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但三星D508支持7倍数码变焦,;同时还可以录制最长60分钟的有声/视频影片或录音格式的有声视频影片。

国货当自强时下最热门仿制手机大曝光

QS518

国货当自强时下最热门仿制手机大曝光

QS518

  其他方面,内存容量为64M的QS518比起D508的96M还是少了点,不过内置USB口让这部手机可以直接党一个U盘来使用。而其他方面QS518均和D508相同。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这款QS518简直就是三星D508的翻版,这实在有些让人为国产手机心寒!

国货当自强时下最热门仿制手机大曝光

三星D508

型号

QS518

三星SGH-D508

体积

93×46×23mm

93.5×45.7×23.5 mm

重量

98 g

99 g

网络

GSM/GPRS900/1800MHz

GSM三频/GPRS

屏幕

65536TFT128×160像素

26万色TFT176×220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摄像头

130万像素

130万像素

数据线接口

支持USB数据线,可做U盘使用

蓝牙、红外、数据线

内存

64MB

92MB

上市时间

200512

20053

参考售价

1580

3150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