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非常人所能及 单身贵族必备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8:05 IT.COM.CN

  诺基亚-6708(报价 热评)

  历史的变更使品牌厂商们不得不加快脚步,诺基亚自身坚持以Symbian操作系统的阵营,而在这款全新格局的6708身上,首度涉足了Symbian操作系统UIQ平台,填补了诺基亚智能手机在Symbian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空缺。同时也改写了诺基亚手写智能手机型号少的局面,不过目前也只有两款手写智能手机在市面上。

非常人所能及单身贵族必备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708详细介绍

  相比以往诺基亚智能手机的设计,6708无疑是偏为成熟型的,而配色上提供了象牙白和灰黑两种风格选择,正是让于面对各种不同的商务场合也显得格外协调。118×52×18mm的体型来说,属于重量级的了,其重量也达到了150克,对其所凝聚的内涵来说,显得较为合调。诺基亚6708是基于Symbian OS7.0 UIQ2.1操作平台,最显著的屏幕分辨率就升级到了UIQ平台中最常见的屏幕配置208×320像素,不过依稀是采用了65536色TFT触摸屏,2.66英寸的可视面积带来的效果也是相当优秀的。而诺基亚6708也改写了UIQ平台的摄像头历史,首度采用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有丰富的拍摄选项外,同时也可以自行安装拍摄软件来加强其拍摄能力。尽管是如此改变,但是最让人关心的CPU方面,6708显然是没有为我们带来惊喜,其核心处理器(ARM4)的频率仅达到168MHz,机身预留了18M的内存空间,可支持SD或mini SD卡来进行扩展,而6708的最大可支持到2GB的外存储卡。数据交换方面,诺基亚6708支持USB数据线、红外线、蓝牙三种主流传输方式,方便于用户在各方面的数据传输应用。尽管Symbian OS UIQ平台的第三方软件是相当之丰富,但6708本身还是内置了相当之多的软件图像处理软件PhotoBase,三个常用Office软件:Quick Word、Quick Excel和Quick Point,能够以红外线方式实现对电视、DVD、音响、空调等多种家电设备的遥控的遥控器软件,更多的实用软件如掌中万维提供的天气查询可以查询到国内各大城市的详细天气信息,而新浪新闻集成了最新的娱乐八卦、竞技体育等丰富的新闻趣事,商旅宝包含城市指南、宾馆预定、机票预定等功能,而在购买6708的用户也将随机附送一个Pushmail邮箱,Pushmail邮箱为用户准备了100M空间,支持50M附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成功绑定手机后客服端将发送邮箱设置为手机设置好各种参数,可真正为商务用户达到一个手机办公的平台。

非常人所能及单身贵族必备手机精彩导购(4) 非常人所能及单身贵族必备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708详细介绍

  点评:在硬件上,诺基亚6708完全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可以说比以往机型都有些不及,但在软件方面的改变的确是让人相当吃惊,其丰富到一位商务人士所需要的各方面信息,可谓是一款完完全全为商务人士所打造的办公平台。6708的上市价格为4XXX元,在某个程度来说,还属较高,不过其全新的改革是值得大家一试的。

诺基亚6708基本参数表
卖点:全新UIQ软件商务平台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208×320
铃声:支持MP3 内存:18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24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