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直降300多 改版白色多普达828+仅售3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47 IT.COM.CN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文/德芙

    编辑观点:多普达828+(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作为818完美升级版,价格一直徘徊在4300元上下。此次海龙商家目前的售价仅为3990元。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北京行情】多普达828+作为818完美升级版,价格一直徘徊在4300元上下。本次在中关村市场上出现的白色多普达828+更是少见,不仅如此,此批产品还是沃达丰公司的定制机。据海龙商家的价格消息,此款多普达828+目前的售价仅为3990元。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直降300多改版白色多普达828+仅售399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手机详细介绍

  多普达828+有黑白两种颜色,本批沃达丰版的为白色机型。白色的金属外壳显现出了它的精良做工。828+的机身尺寸为108.2×58×18.2mm,作为PPC,此手机的大小还是比较玲珑的,白色的机身更适合女性使用,不仅拥有智慧的内核,更具有优美典雅的外观。2.8英寸的屏幕,采用半透半反式 TFT LCD,具有6万5千色,解析度达240×320像素,对于观看多媒体影片,上网浏览网页都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机身背面为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内置了扬声器,16位立体声输出,支持录音与重放。

直降300多改版白色多普达828+仅售399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手机详细介绍

  多普达828+的CPU处理速度达到416MHz,内存64 Flash ROM 和128M SDRAM,支持高达数G容量的MMC/SD卡,传输方面有蓝牙,红外,Mini USB等数据传输方式。828+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Second Edition操作系统,与PC机有着很好的兼容性。实用功能方面,828+自带Pocket Word和Pocket Excel,更方便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要;名片式的管理,在每个人名下有高达数十项的记录条目,保证了联系人资料的全面性。

  此款白色沃达丰版多普达828+,不仅在性能上是818的完美升级,价格目前也比818更具优势,同为四千以内价位的手机,我想消费者更倾向于性能更高一筹的828+,虽然价格稍高几百元,但是多普达828+仅为3990元的售价已经很是令人动心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北京中关村海龙14A2室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