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品PDA 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配置

尚品PDA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摩托罗拉A1200的TF卡插槽

  摩托罗拉A1200依然采用了英特尔 XScale 312Mhz的CPU,与以往的机型相比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不过A1200在内存方面则让人感到十分的失望了,原本在A780身上的大容量机身内存消失了,A1200身上的内存仅为11.5M左右,扣除机身所占用的系统内存,用户实际可用的内存仅在6.5M左右,令人颇为不解。在程序内存方面则与以往相同,整体的运行速度也基本一致。机身内置的内存已经很少了,这样必然要提供外接存储卡的支持。虽然A1200提供了对TF卡的存储支持,但是再度让人感到失望的是其并不支持存储卡的热插拔操作,要想对存储卡进行管理只有通过USB数据线让A1200充当移动磁盘或者关机把卡拆卸出来再利用读卡器进行管理。除了TF卡的扩展外,A1200提供了蓝牙1.2的传输标准,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的音频输出,文件传输的速度也稳定在35~40Kbps之间。

尚品PDA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尚品PDA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摩托罗拉A1200的菜单

尚品PDA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尚品PDA摩托罗拉智能旗舰A1200详尽评测(12)

摩托罗拉A1200的内存和蓝牙菜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