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i308上市几天竟悄然下跌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48 IT.COM.CN

文/lye

    编辑观点:这种上市没几天就跌近千元的现象,相信熟悉手机市场的朋友应该都不足为奇了,而引起这种现象的最主要原因是厂商对手机的市场定位过高。

    【广西行情三星i308是2月6日正式在南宁上市的,其上市价为7880元。在众人都为它超强3G硬盘而赞叹,为它7880元的高价而叹息的时候,它却在不声不响中狂降900元。在狂降900元后该机的最新报价为6980元,6980元的售价跟其它城市的售价相比并没有太在差异,相信i300将会在这一价位上停留一段时间。

三星i308上市几天竟悄然下跌900元

三星i308

  三星i308最为重要的亮点就在它采用了,微软成熟的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2003第二版操作系统,及主频达到416MHz的IntelXScale PXA272系列处理器,这为三星i308提供了稳定的硬件支持,使得整机的扩展性以及电脑操作的人性化大大加强。而手机内置3GB的海量内存,可轻松装下约为1000首的动听音乐,再加上对TF卡的支持,i308更是一改三星往日不能扩展的小家子气。

三星i308上市几天竟悄然下跌900元

三星i308

  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3倍数码变焦,用户可选择多种拍照模式以及多种效果、白平衡、相框、定时器等功能。对MP3、WMA、AAC、AAC+、OGG、MPEG4、H.263等音频及视频文件的支持,让被称为全球首款具有3GB海量内存的多媒体手机,三星i308名不虚传。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听觉效果,三星还在i308身上增加了双声道扬声器,而用户只要通过转接线使用耳机听音乐,就能达到更好的音质享受。

三星i308上市几天竟悄然下跌900元

三星i308

  该机由于采用了内置微硬盘,所以整机的大小跟一般的直板手机相比并不算大,甚至可说小巧。在其它方面三星i308可以说得上是应有尽有,如USB数据线高速传输、红外连接和蓝牙技术的支持等。总的来说i308在功能配置上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在经过这次的狂降900元之后也略显性价比。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