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小家碧玉 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9:46 IT168.com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Z300c手机菜单

  对于不支持JAVA扩展的Z300c而言,机身内置的游戏也就成为闲时消遣的仅有渠道了。Z300c的机身内预置有三款性质不同游戏,一款是21点、一款是迷你高尔夫、最后一款是蜂巢争霸(类似魂斗罗),这三款游戏的画面虽然并不怎么样,但娱乐性还是挺强的,玩起来有蛮大的乐趣,用于闲时消遣、打发时间的话还是不错的选择。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Z300c手机菜单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小家碧玉索尼爱立信新机Z300c详细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Z300c手机菜单

  尽管Z300c机身预置的待机图片及铃声并不算丰富,但这却不足以成为Z300c的缺点,因为Z300c支持图铃的下载,而铃声除了可以通过下载的方式进行丰富之外,还可以自行创作,Z300c支持简单的自编铃声功能。之所以说Z300c支持简单的自编铃声的理由十分简单,因为在编辑铃声的过程中,只能一口气的进行编辑,而不能选择不同的乐器效果,就连重听功能也不具备。Z300c机身内储存的图片除了可以充当待机画面使用外,同时还可以用作来电大头贴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