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走寻常路 超强个性外观功能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随身专业DC--三星 SCH-M339(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上榜理由:拿着它拍照绝对不会再有人说:“你拿着手机有什么好拍的!”

不走寻常路超强个性外观功能手机精彩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M339详细介绍

  三星的M系列手机都是以内置高像素摄像头闻名的,其系列成员有M309,M339,M509和现在的M709。其中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要属这款M339了。外表酷似DC的M339是一款CDMA手机,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3倍的光学变焦,并且具有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连拍,闪光灯,延时拍摄等功能,相当的丰富,其拍照的效果不次于市场上的低端DC。

  这款世界上第一款拥有3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M339,拍照时机身伸出的长长变焦镜头,可以说是其最抢眼的一景,绝对是“正经”的DC模样。具有不逊于DC拍照功能的移动电话抛弃了携带DC的不便,这种一机在手,通途无限的手机的确另人神往。

  拥有光学变焦的三星M339无疑是一款拍摄功能超级强大的手机,但是上市时7000多元的天价也是让人退避三舍的,还好随着后续机型的推出,M339的价格现在跌倒不少,不过笔者认为它的价格空间还比较大,并且联通公司能够再做一些促销活动的话--比如像移动公司那样来个一元购机^_^,那么相信会有更多的朋友把M339请回家了。

参考价格:50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