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两千不到还送大礼包 三星彩蛋手机D488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1:22 IT.COM.CN

    文/Lancer

    编辑观点:在年前将价格突然降到2000价位之后,三星这款SGH-D488(报价 热评)再次以赠送大礼包的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三星D488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差,是当时大行其道的彩蛋机型的经典之作,可以作为这个价位手机中的时尚之选。

  【上海行情】对于三星的这款手写拍照机D488,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2004年三星主打的彩蛋系列机型中的一款型当景点的作品,其手写功能和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在现在看来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在年前将价格突然降到2000价位之后,三星这款D488再次以赠送大礼包的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目前D488的特价为1980元 除此外购机用户还可获赠一电一充的大礼包。总的折合起来,其吸引力还是不低的。

两千不到还送大礼包三星彩蛋手机D488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48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D488诞生在去年,因此设计风格也是偏向当时流行的圆润风格,圆滑的机身看起来就像一个彩蛋,无天线的折叠设计持握感相当好,而用于手写的Stylus笔则隐藏于机身右侧上方。它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主屏,而外屏也采用了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 LCD屏幕,并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外屏自拍,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

两千不到还送大礼包三星彩蛋手机D488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488手机详细介绍

  D488采用64和弦铃声,但不支持流行的MP3播放;支持200条短信容量和全功能彩信(MMS);在扩展功能方面,该机支持JAVA和红外,令人感到意外的是D488还内置了汉英双向字典。关于D488引为卖点的手写功能,其手写区的大小约是一个5角硬币的面积,位于键盘区的上方,但由于不是触摸屏,它只能在文本输入时使用,不过其手写识别率之高倒是相当令人满意。

两千不到还送大礼包三星彩蛋手机D488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488手机详细介绍

  总的来说,尽管D488由于上市时间较早,因而整体性能在现在看来并没有太出众的地方,但它仍然有不少可取之处,良好的屏幕和铃声效果,再加上手写输入功能,相当适合送给我们父母一辈的人使用,至少编辑是这样认为的。

市场参考价: 1980元
经 销 商: 申邮三星专卖店
美罗城3楼
电话:(86)021-63145748*2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