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性价比突出 联想可摄像滑盖机E320仅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联想作为国产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联想的手机在南宁市场上的销售量也是非常可观的。虽然在某些技术领域国内厂商还和国外的有些差距,但是在成本控制方面,国内很多生产商都做得不错,价格便宜也成为了联想手机的一大特点。近日小编收到消息,一款联想滑盖机型-联想E320以1499元的价格面市了。

性价比突出联想可摄像滑盖机E320仅1499

图为:联想E320

    先看联想 E320的外型,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滑盖设计,整机棱角分明,机身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左右两侧有银色边装饰,尽显阳刚之气。从做工上也能看出联想在这上面花了不少心血,工艺质量非常好。87*42*23mm的三围,连上电池重量也只有93克。

性价比突出联想可摄像滑盖机E320仅1499

图为:联想E320

    在功能配置上:联想 E320采用了65K色的TFT屏,分辨率仅126*16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铃声采用了64和弦铃声,同时还支持MP3;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存方面也是其一大卖点,机身自带了60M的内存,在这个价位上的滑盖机形能配上这样大的内存是非常少见的。电话薄方面支持300组名片式记录,短信息则能存多达800条,而且还支持GPRS和mini-USB数据线与PC连接;另外,一些常用功能: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自动开关机,关机闹钟等也一个不少。

性价比突出联想可摄像滑盖机E320仅1499

图为:联想E320

    总的看来,这款采用滑盖设计的联想 E320仅1499元的价格,就囊括了MP3,摄像头,60M的啊内存等等目前最时尚流行的功能,性价比非常的突出,外型设计则比较偏向男性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参考价格]:联想 E320   1499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联想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