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诠释完美 为2006年美国10大美女选手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第七名:“刀锋战士”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 V3i(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3180元

  在1996年到2002年热播的电视剧《七重天》中,杰西卡饰演的玛丽.卡姆登一直是观众喜爱的角色。自《七重天》后,她开始担任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一次又一次向人们展示其完美的肤色。在电影《夏日收获》、《诱惑法则》、《德州电锯杀人狂》和《刀锋战士3》等多部影片中,杰西卡饰演了各种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05年,杰西卡开始在影片中果断出演更加老成的角色,与杰米.福克斯联手打造动作影片《绝密飞行》,并担当主角;与奥兰多.布鲁姆合作出演卡梅隆.克罗威的浪漫戏剧《伊丽莎白镇》。看起来,全世界的男同胞们寻求与杰西卡.贝尔合作的时代就要来临了。杰西卡2006年的演艺之路可谓越走越宽,在影片《伦敦》中出演剧名角色(主角);与爱德华.诺顿合作推出爱情惊悚片《魔术师》。

诠释完美为2006年美国10大美女选手机(4)

杰西卡.贝尔

    看到这,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有这种疑问,为什么把杰西卡.贝尔和摩托罗拉V3i联系在一起呢?V3才是真正的“刀锋战士”啊!刚开始为这位性感美女选手机时小编也是这样想的,但她除了《刀锋战士》中有不俗表现之外,像《绝密飞行》和《魔术师》里的表现也不得不让佩服,就是像V3i在功能配置上相比V3提升了好多,人在进步手机的功能理所当然也要提升啦!因此,小编觉得V3i与杰西卡的完美搭配让你钦佩。

    摩托罗拉V3i延续了自己师兄RAZR V3的超薄翻盖造型,机身三围依旧仅有98×53×13.9mm,而重量方面则达到了100克,比V3稍微重出了5克,不过握在手中感觉并不明显。

    V3i的外屏采用了65536色96×96分辨率STN材质,内屏则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26万色的176×220分辨率TFT材质内屏,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诠释完美为2006年美国10大美女选手机(4)

图为:摩托罗拉V3i手机

    摩托罗拉RAZR V3i共有两个音乐播放软件,其中那个传统的界面我们比较熟悉,另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手机iTunes了。

    该机内置的123万像素摄头是一大新增亮点,但拍照软件却设计得中规中矩。它支持最大1280×960分辨率的图片,此外还可以选择640×480、320×240和160×120三种像素,黑猩猩、嘘声、海狸声、啵嘤声和喀哒五种快门声音。

    其它方面,像计算器、日程表、快捷键、语音计事、闹钟和拨叫服务共六个附加功能应有尽有。而“游戏和应用程序”文件夹下还预装有以下这Asphalt Urban GT、Flee和My Buddy三款精致的JAVA游戏。拥有10万词汇量的XCome郎文辞典则是我们生活、工作当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