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薄颠峰 摩托罗拉V3i与NEC NQ对比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3:57 IT.COM.CN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左为NEC NQ,右为摩托罗拉V3i

  手机功能越来越多的今天,制约新功能在手机上出现的因素已经并非新技术的研发,电池电量已经成为瓶颈。简单做个比喻,手机电视功能早已研发成功并曾经投向民用,但由于未能完美解决电池容量和使用时间以及设计上的矛盾,不多久已经偃旗息鼓。但大洋彼岸的日本却已经将手机数字电视纳入本年度的重点功能,可见已经解决了电池容量问题。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左为摩托罗拉V3i,右为NEC NQ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左为摩托罗拉V3i,右为NEC NQ

  在NQ和V3i这两款具有不少增值功能的手机上,电池自然也会成为对比的重量,就电量而言,NQ为600毫安时,V3i为710毫安时,两者电量相差110毫安时,如果按照统一使用标准进行待机时间,使用时间测试,无疑V3i会更加优胜。值得指出的是NQ所采用的是内置电池设计,虽然可以获得更轻薄的机身,但电池也可以看作和NQ“同生共死”了。

超薄颠峰摩托罗拉V3i与NECNQ对比评测(10)
右为NEC NQ,左为摩托罗拉V3i
摩托罗拉 V3i
NEC NQ
存储卡
Micro SD
不支持
数据传输
USB数据线、蓝牙1.2
蓝牙1.2
GPRS
Class 10
Class 10
浏览器
WAP 2.0
WAP 2.0
JAVA
MIDP 2.0/ CLDC 1.1 plus API's
Java MIDP 2.0
电池
710毫安时
内置电池,600毫安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