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PPC手机新低 改版T-Mobile MDA仅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56 IT.COM.CN

文/ 严俊 

   编辑观点:多普达 686(报价 热评)海外版香槟色的T-Mobile MDA在附件不变的情况下降价近100元,1499元的售价非常实惠,喜欢686的玩家赶紧下手吧。

  重庆行情】春节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售价为1580元的多普达686海外版香槟色T-Mobile MDA,节后价格有所下降,现为1499元,对于一款大屏幕手写智能手机来说,无疑是个非常诱人的价格。

PPC手机新低改版T-MobileMDA仅1499
多普达686海外版,香槟色T-Mobile MDA。
PPC手机新低改版T-MobileMDA仅1499

  与多普达686硬件完全一致的T-Mobile MDA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我们也曾做过多次报道。它在功能和性能方面都可圈可点,看电影、玩游戏等完全是随心所欲。

PPC手机新低改版T-MobileMDA仅1499
SD/MMC存储卡扩展槽
PPC手机新低改版T-MobileMDA仅1499
这是一部全新的机器
PPC手机新低改版T-MobileMDA仅1499
4096色TFT屏幕令人有些遗憾,毕竟是款老机型了。

  多普达686各方面都相当不错,除了操作系统是较老的PPC2002以及屏幕是较低端的4096色TFT之外。不过现在网上已有供686升级的PPC2003 ROM放出,另外686屏幕的色数虽低,但是有赖于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其画质还是相当细腻的。

  这次香槟色版的T-Mobile MDA在附件中依旧保留了数据底座和皮套,售价是1499元。对于一款手写PDA智能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实在让人动心,毕竟像686这样的常青树是卖一台少一台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