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垄断市场 MOTO智能手机MPX220大降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7:51 IT.COM.CN

   我要GTR/文

   编辑观点:整机方正稳重,隐隐透露出王者风范,机身磨砂材质,大量直线条的勾勒,使得摩托罗拉MPX220(报价 热评 视频)深深印入人们脑海中,成熟、稳重、大方得体的风格更适合成熟男士。

  【深圳行情】MPx220采用内置天线,顶部隆起的部分就是天线所在,刻有“QUAD”标识,表明MPx220乃绝对的四频手机,支持GSM/GPRS 850/900/1800/1900MHz,全球使用畅通无阻!

  数字键呈阶梯式排列,4行按键自然区间,采用与机身一致的磨砂材质,键距适中,弹性十足。全键盘采用炫蓝色背光,配合金属材质,令MPx220更显科技感。摩托罗拉MPX220的内屏是2寸的6万5千色TFT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176X220。显示效果自然、真实,颜色也比较绚丽。只是我们觉得MPX220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其2寸的屏幕有些偏小。

垄断市场MOTO智能手机MPX220大降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介绍

  MPX220的120万像素摄像头的旁边配置有一个闪光灯,在其上面还有密密麻麻几排扬声孔,不过它所发出的音量并不像它的外观那么“虚张声势”,铃声音量非常小。

  在机身的右侧有红外接口、照相机快捷键以及mini SD存储卡插槽。MPX220带有64MB的RAM和32MB的ROM,在安装了系统和必要的软件后,用户可使用内存为40MB,但可以通过miniSD储存卡来扩展存储容量,最大可以支持到512MB。在铃声方面,MPX220具备16bit音源,支持MP3、WMA等格式文件作为来电铃声,铃声效果不错。

垄断市场MOTO智能手机MPX220大降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介绍

  MPX220采用的是微软特别为目前手机数字键盘模式开发的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SE for Smartphone,这是一种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系统而开发出的手机操作系统,它完全是用数字键+功能键操作,而Microsoft Windows Mobile系统可以使用笔触操作,功能和体积上也比smartphone复杂和庞大。

  MPX220重要的功能便是集成了微软MSN,而这款手机集成了MSN,用户便可随时随地的使用MSN,的确非常方便。目前鸿信通手机网全面推出1799元的全国最低价,还送价值180元摩托罗拉原装立体声耳机以及价值80元高级屏幕保护贴,现在这款机子正是购入囊中的时候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鸿信通手机网。

经 销 商:鸿信通手机
联系方式:北京总部: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01/902室   电话:010-64811192、64811195
     深圳:福田区华发路桑达雅苑12K            电话:0755-83048481、8304848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