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将爱情进行到底 送礼表爱意之通信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7:51 IT.COM.CN
   蔡剑锋,非正类/文

    女人最爱啥?衣服,化妆品之后就轮到鲜花了,女孩子都喜欢收礼物,这说明有人关心她、宠爱她。花虽不能吃,却是浪漫的象征。花的美丽、柔嫩、敏感、精细,都和女人一样,让人觉得花就是女人的化身。但男人是现实的、理性的,故爱花心态在男人看来多少有点不可理喻。周围的男士不少,但会送花的男人比熊猫还珍贵。但是,男人啊,你一定要明白,感性的女人向往浪漫、热爱鲜花,尤其情人节那天,最盼望心爱的男人能送花给她。

  而且在送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花的数量,其不同的数量也代表着不同的意思哦!那下面为大家列举出来:

  1朵:你是我的唯一

  2朵:世界只有我和你

  3朵:我爱你

  4朵:誓言、承诺

  5朵:无悔

  6朵:顺利(六六大顺)

  7朵:喜相逢

  8朵:弥补

  9朵:长相守,坚定

  10朵: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爱着你

  100朵:百头偕老、百年好合101朵:直到永远、无尽的爱

  999朵:天长地久

  玫瑰代表着爱情,当然在

情人节这样的气氛下选择了它了,花虽然是有益带动气氛,但是花不能来当作主体,如果在花中藏有一份较为有价值的礼物无疑是让整个求爱过程有着一半的成功,而在这里推荐的是选择一些体积较小巧的手机,在这里推荐的是三星的E568,配合机身颜色与其定位,无疑是最佳之选。

  除了玫瑰,郁金香、勿忘我、白合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其中玫瑰的颜色也有代表着不同的含义,这点也要紧记的。

  玫瑰(红):深爱着你

  玫瑰(粉):动情在心

  爱的宣言玫瑰(白):天真、纯洁

  尊敬白合(白):纯洁庄重

  白头偕老郁金香(紫):无尽的爱

  最爱郁金香(粉):热爱

  幸福郁金香(红):钟爱

  鲜花、礼物都准备好,还差的就是地利与人和了,地利就是求爱地点的选择了,而人和则是你自身的装扮了,建议以随和整齐,这样会给人一定较为亲切感。

将爱情进行到底送礼表爱意之通信篇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68手机详细介绍

  同时在这里有个小小的建议给大家,那就是在要送的三星SGH-E568(报价 热评)中输入一首对方极其喜欢或者是能起到提起情调的歌曲,而三星E568正是可以支持MP3铃声,然后就装上自己的手机SIM卡。当见到面时,第一时间是送上手中的红玫瑰,然后悄悄地把另外准备好的手机马上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在一束花中响起自己喜欢的歌曲,无疑会让她感到惊喜的。

  千万谨记,在送上礼物后不要急忙向对方表白出来,太过紧张会让对方的考虑时间过久让失败率上升哦!而如果是在让对方感到惊喜后,你再是细心的跟她交谈一阵后,等有了这样的一个气氛再提出,相信成功率会有所提高。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