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单身情歌 单身人士情人节购机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2:30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看着夜幕下一对对情侣并肩挽手走在华灯之下,一阵冷风吹得咱们的单身人士的心都成了哇凉哇凉的。哼,君子娶妻,十年不晚,咱还响应国家“晚婚晚育”的号召呢。话虽这么说,但是找个伴还是必须的。不过说媒拉纤的活还是留给丘比特和月老这对忘年交吧,小编我只负责把情侣间沟通的重要工具给大家预备齐了。客官,您随我来……

  金牌王老五——诺基亚 8800(报价 热评 视频)
  
  诺基亚8800以圆润典雅的设计,采用精钢材质打造以保证最佳的坚固和耐用性,机身握在手中感觉很舒适,而且高贵。

单身情歌单身人士情人节购机策划 
诺基亚8800手机

  在屏幕配置方面,8800采用26万色208×208像素TFT屏,而且屏幕采用经硬化技术处理的玻璃可大大减低刮伤的意外。显示菜单使用3D动画图标和全新的用户界面以及主题元素,更具动态和美感。支持三频GSM 900/1800/1900MHz,可满足商务用户穿梭洲际的通讯需求。同样在8系列产品当中首次内置了SVGA级别(50万像素)数码摄像机,可支持拍摄视频短片,用户只需推开滑盖即可开启暗藏其中的摄像功能。

单身情歌单身人士情人节购机策划
图为:诺基亚8800手机

  8800的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和IMAP4协议,而在网络支持上则内置xHTML浏览器,GPRS连接速率为Class 8,增强型的动态内存通信录可在呼叫朋友前预先查看其当前状态,机身内置52MB超大内存。8800支持蓝牙技术和内置免提扬声器,采用64和弦铃声系统,可支持MIDI、AAC和MP3铃声,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软件扩展支持JAVA MIDP 2.0。机身使用BL-5X 600毫安时电池,官方标称通话时间上限约为1小时,待机时间上限约为8天。

  编辑点评 相信拥有精钢之身的8800一定能够凭借其炫酷的外表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不少目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最下面一排数字按键离下面板的距离过小,在摁这一排按键时,很容易摁到下面板的顶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使用的舒适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