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铃动我心 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1:20 Myprice

6.三星 SGH-E638(报价 热评)

上市时间:2005年02月

参考价格:¥2380.00

  对于三星来说2000元出头的价格并不算贵,更何况SGH-E638的配置拿到现在也不算过时,外观还算时尚,功能齐全,

性价比颇高。

铃动我心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638详细介绍

  在机身设计上,E638拥有四角呈现圆弧状的长方形外观,和9月底推出的E808极为相似,85mm×43mm×22mm的三围尺寸和82克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它采用了具有神秘感的黑色作为外壳颜色,使其更加的前卫、时尚。

  屏幕采用65536色的TFT材质,而128×160的分辨率也保证了良好的显示效果,画面清新流畅,色阶过渡自然;YAMAHA 的音效处理芯片为E638的64和弦铃声提供了良好音质的保证,音域宽广、动感十足,即使音量开到最大,来电铃声也不会出现任何的爆音。

铃动我心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638详细介绍

  在摄像方面,它采用了 30 万像素的 CMOS 摄像头,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640 ×480 像素的照片。具有夜晚拍摄模式,最高支持 15 张的连拍,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SGH-E638支持语音优化的功能,会自动根据通话的环境,调整最佳的通话音质,是三星的一项创新之处。E638还具有一些基本的PDA功能,包括单位换算、记事本、录音机、备忘录、倒数计时器以及秒表等等,基本商务功能一应俱全。E638还支持JAVA,内置两款游戏,可以网上下载。

铃动我心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5)
三星 SGH-E638 特别版

突出亮点:1.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做工出色; 2.机身手感很好,不易沾上手印和油污; 3.键盘手感舒适; 4.屏幕显示效果出色; 5.铃声优美动听,层次感非常好; 6.拍摄功能丰富,支持高速连拍; 7.电话本容量较大,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 8.游戏可玩性高; 9.支持关机闹钟; 10.支持录音功能,录音时间长达6小时; 11.电池待机时间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