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铃动我心 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1:20 Myprice

文/阿二

    手机铃声是否动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铃声的和弦数目,和弦数目越多,音色就越丰富。16和弦一下的声音都很单簿,40和弦和32和弦的铃声差别不大,而64和弦相对40和弦就有很大的提高了,其实64和弦铃声手机价格也并不都是非常昂贵的,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几款中低档价位的机型,近期想换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海尔 M1220(热评)

上市时间:2005年11月

参考价格:1180元

    海尔的这款M1220的价格非常便宜,采用传统折叠式 翻盖设计,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时尚的MP3功能为该款手机增色不少。

铃动我心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海尔M1220详细介绍

    海尔 M1220外观简洁、素雅,外形尺寸为82×44.5×21mm,机重79g,携带很方便,手感细腻。主屏为1.8英寸的6万5千色的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铃声为高端的64和弦,支持真人真唱,标准配置中有音质相当不错的耳机一副和USB数据线一条,在低端手机中极为难得。

    海尔M1220的主要卖点是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支持MP3功能,内置的6兆内存对摄像功能基本够用,而对于MP3功能略显不足。至于短信功能,M1220可以存储达1000条,话机通信录为500条,对于低端的用户足够了。

铃动我心中档价位64和弦铃声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海尔M1220详细介绍

    海尔M1220配有两块电池,厚电为760mAh,薄电的容量560mAh。一般情况下,薄电待机时间在4-5天,厚电则可以达到5-7天左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