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预备寒促战役 摩托V600i低价冲市15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53 IT.COM.CN

文/芒果哥哥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除了新锐机型V3以外,还有一款手机在我们心中最为经典,它就是V600i(报价 热评 视频),要知道这款手机可是融品位、气度、功能合一的产品喔。手机才能被称之为商务手机。而全金属质地的V600i则非常符合这一特性,绝对能体现出使用者的身份。目前这款手机又一次降价200元,以1580元一部的价格示人,因此很值得大家购买。

    【安徽行情】V600i作为V600的全新升级版本,外型与V600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只是在机身的颜色上强化了体现男士不凡一面的酷黑色,使用起来绝对让您的回头率更高数倍。手机的整体尺寸为88.1×47.6×23.6mm,重量则是126克,拿在手中大小非常合适,并能提供给我们良好的握感。那天蓝色背景的外屏加之26万色TFT质地的内屏都能够给我们带来强大的视觉方面冲击。

预备寒促战役摩托V600i低价冲市1580
V600i

  手机支持MP3、MIDI等格式铃声的24和弦也确实能够让我们体会到V600i音效方面的优势。通常我们只会以简单的和弦数量考量一部手机声音的表现能力,并且在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看来,24和弦并不完美,但我们不要忽略MP3格式铃声带来的号召力。手机那支持6种拍摄效果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也可以让我们用它拍摄到清晰照片。支持播放MPEG4影音文件的能力也是很不错的设计。

预备寒促战役摩托V600i低价冲市1580
V600i

    1000条的电话本、150条的短信息存储容量都是手机的优秀特性。可以将自己拍摄的精美照片存档做成屏幕保护的功能也能让消费者们心动不已,目前手机的价格经过小编粗略的调查,非正规渠道的行货和捆绑销售除外,1580的价格应该是合肥市场的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合肥颐高数码广场一楼的手机专卖去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