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登堂入室 三千元级别水货手机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34 IT168.com

折叠精灵——夏普V703SH(热评)     水货价:2150元

  夏普V903的上市,让许多人都忽视了中端V703的到来,这款五彩精灵不仅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而且也能让我们享用到3G技术;作为夏普制造的手机,在屏幕上自然不输人,功能也是比较全面的,26万屏幕、130W摄像头、红外、蓝牙、支持插卡,应有尽有的。

登堂入室三千元级别水货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V703SH手机详细介绍

  夏普3G手机V703拥有99×47×23mm的机身尺寸以及107克的重量,它的主屏是2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层次感强,颜色鲜艳,铃声为40和弦,支持MMF、MIDI、MP3、AAC、AAC+的铃声格式;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MOS主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进行QVGA级别的有声视频摄录,在屏幕右上角还拥有一个11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此外,V703还支持红外和蓝牙功能,机身内存为8MB,支持miniSD卡扩展。

登堂入室三千元级别水货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V703SH手机详细介绍

  虽然V703没有V903出众的摄像能力,但它有自己独有的风格,而且它在外观以及续航能力上比以住的夏普手机做得更好,功能又比较全面。在价格方面,V703刚刚经历反弹时期,上升幅度近两百元,或许在它货源得到补充时再出手也不迟。

  总结: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也开始被看作是身份的象征了,因此许多人也把更多的金钱用在手机上;而笔者今天在这里为大家列举了几款无论在外型还是功能上,都是一时之选的产品给大家,希望能让你能更充分的了解到当今的市场以及它们的优缺点,如果你心有所属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