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动人音符 三星E系列音乐手机E778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33 IT168.com
    胡豆豆/文

    虽然在国内没有如日本那样所谓春季新机的说法,但在春节前后通常都是各大厂商集中火力猛攻市场的日子。而这其中,三星公司无疑成为了该时节上市新机最多的品牌,从GSM手机到CDMA机型,从微硬盘手机SGH-i308到symbian智能产品SGH-D728(热评),三星通过数量庞大的豪华阵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近日,三星E系列中第一款具备文档浏览功能的新机SGH-E778(热评)也开始进入上市倒记时,将在这个春天华丽登场。

动人音符三星E系列音乐手机E778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78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E778的主要特色之一,该机还支持独特的VibeTonz节拍铃声震动功能,通过内置适用VibeTonz的15款铃声(乐曲/振动/先振动后乐曲/振动及乐曲)以及内置的4款支持VibeTonz振动技术的Java游戏,可用户来电震动和游戏娱乐充满更多乐趣。另外,三星SGH-E778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搭载了著名的Picsel浏览器,支持在手机上浏览和阅读Microsoft Office文档。这也是使得该机成为继D608之后成为第二款在国内推出的支持文档浏览的机型。

动人音符三星E系列音乐手机E778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78手机详细介绍

  不仅如此,拥有轻薄身材的SGH-E778无疑是三星经典手机E728的接班人,在延续了E728硬朗风格同时,该机还对手机的一些局部细节做了一些改进。采用了单眼闪灯配置并且在手机的MP3播放快捷键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功能方面,除了配备13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和支持闪光拍摄、视频录像及其他多种拍摄功能选择之外,E778还特别强化了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不仅可在手机上播放MP3/AAC/AAC+等音乐文件,而且该机还增加了“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使得用户可利用更为先进的“立体声蓝牙耳机”以无线连接的方式欣赏音乐。此外,该机最让人期待的改进在于在手机的存储方面,不仅配备有80MB的动态内存而且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存储容量,从而彻底改进了E728不支持内存扩展的缺憾。

动人音符三星E系列音乐手机E778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78手机详细介绍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3D图释短信功能。只要用户在手机短信息接收设定中启用“动态模式查看”,3D短信功能将被启动,接收到的文字信息将会以3D图释方式生动地显示在屏幕上。并且在MP3播放方面,除了多种播放模式和3D音效等设置之外更是改进了三星手机不支持后台播放的缺点。通过背景音乐功能用户可在开启MP3播放器的情况下,轻松自如操作其它多项菜单,如编辑短信息、查看日程表,玩游戏等。而在其他硬件方面的配置E778则和E728没有多少的差别了。比如采用了外屏为65K色OLED屏幕支持96×96像素 ,而主屏幕也同样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 LCD。而诸如Java下载、MMS发送、1小时录音、电子邮件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据悉,这款功能丰富的E778手机将预计在2月中下旬或者3月初在国内上市,而在手机价格方面,由于该机的欧洲版本价格在折合人民币在3880元左右,因此其中文版本E778的价格相信也会保持在这个水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