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菱手机全面退出中国专题 > 正文

尾货清仓特卖 三菱百万像素M800仅14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近来频频有百万像素手机速降的消息传出,百万像素手机也已经不再是人们眼中的高档奢侈品。今天又有一款130万像拍照素手机三菱M8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再次速降百元报出冰点新低!

  本来手机产量就不多的三菱,近年来一直没有新品面市,市场中也已有不少谣言称三菱即将退出手机市场。而作为去年三菱在04年下半年主推的一款百万像素手机M800更是凭借着少见的外屏上的Flash LED成为当时争相注目的一款热门产品。没想到的是,这款上市已有一年多的手机早就已经承受不住了手机市场的重压,从3K多的入市价到如今的1460元不到的售价,如此大的降幅还真的让人惊叹!

尾货清仓特卖三菱百万像素M800仅14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菱M800详细介绍

  三菱 M800虽然身价已经是今时不同往日,不过作为三菱的少数百万像素手机之一,M800的出现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M800最受注目便是外屏独特创新的“闪电屏”设计,在待机和来电时,外屏就会发出不同的闪光。而全镜面的外屏幕不仅是一个超大的自拍镜还能当做MM喜爱的化装镜用。在配置上,M800的主屏采用了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在显示效果上也比较令人满意。

尾货清仓特卖三菱百万像素M800仅14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菱M800详细介绍

  内置在M800外屏上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高分辨率达1280*960像素的照片,为保证照片的清晰打下了基础。不过,M800在最高分辨率下无法使用变焦和连拍功能,这不得不说是个很大的遗憾。秉承了日系手一贯的铃声特色,M800的64和弦铃声,清脆宏亮、穿透力强,就算是在嘈杂的环境中,相信您也不会为漏接一个重要的电话而后悔不已。

尾货清仓特卖三菱百万像素M800仅146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菱M800详细介绍

  虽然此番三菱M800的降价并不算很大,但据笔者了解目前市场上的M800已经是最后一批尾货,而白色M800已经全面清空,如今尚存的只有黑色。无论如何,随着近来多款百万像素手机的频频报低之后,让百万像素手机也是越来越普及。对于一款1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来说,三菱M800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参考价格]:三菱 M800:146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27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08室冰鉴数码科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