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娱乐无极限 摩托罗拉智能E680i仅29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山东行情摩托罗拉在手写手机领域长期保持领先地位,但过分注重商务化在娱乐功能大行其道的今天来讲是不合适的。摩托罗拉也意识到这一点,享乐PDA的概念由此诞生。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是摩托罗拉娱乐型PDA的代表机型,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3K。

娱乐无极限摩托罗拉智能E680i仅294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i手机详细资料


  E680i是首款享乐PDA-E680的升级版本,主要的配置和功能变化不大,针对多媒体性能做了优化。三围尺寸为109×53.8 ×20.5mm,重量约为133g,比较适合GG使用。采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画质细腻,楚楚动人。手写输入流畅,体现了摩托罗拉在手写技术上的深厚造诣。

娱乐无极限摩托罗拉智能E680i仅294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摩托罗拉E680i内置媒体播放器,可以流畅的播放十几种格式的音乐和视频文件,而且可以把音乐文件设置为铃声。E680i比较适合玩游戏,支持JAVA游戏,还可以运行GBA模拟器,操作性很不错。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只能拍摄出一般的画质水平。支持蓝牙传输。支持存储卡扩展内存。考虑到娱乐手机把玩的时间较长,本机配送2块原装电池,还是十分周到的。

  编辑点评 E680i销售情况一直不错,价格也降的很慢。的确是3K元左右价位上值得入手的一款娱乐手机。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E680i
  [参考价格] 2940元
  [销售商家] 济南国美八一店
  [商家地址] 济南市英雄山路10号(八一立交桥南)
  [商家电话] 0531-820717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