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轻薄大成 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此外,M600发布的同时还搭载了安全软件方案公司McAfee的针对移动应用的超强反病毒和防火墙软件,Pointsec移动科技公司的加密软件,并免费提供Certicom公司开发的虚拟专用网络客户安全接驳公司网络的软件。

  尽管身材超薄,M600却拥有高达80MB的板载内存,用以存储电子邮件附件和多媒体内容。同时,随机提供64MB的超小型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 (简称M26?)。Memory Stick Micro??是一种全新超小型存储介质,是专门为高度集成的移动工具而设计的。M600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这类超小型存储卡的产品。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2)
图为:M600支持最新的M2

  M600拥有石墨黑和水晶白两种颜色,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M600包括以下型号: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0

.M600i:双模UMTS 2100 MHz,GPRS 900/1800/1900MHz,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
.M600c:双模UMTS 2100 MHz,GPRS 900/1800/1900MHz,中国大陆(将视中国大陆3G服务的推出而确定上市时间)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0

M600功能一览表:

.制式:UMTS 2100 MHz(WCDMA)/三频GPRS 900/1800/1900MHz
.系统:Symbian 9.1 UIQ 3.0 界面
.2.6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QVGA
.SMS, MMS, POP3 e-mail/实时电子邮件
.双功能键盘(QWERTY+数字键盘)
.触摸屏
.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和m4a)
.流媒体,音频/视频
.3D游戏,支持Java MIDP 2.0
.40和弦铃声 
.支持蓝牙立体声
.SIR红外
.80 MB 内存
.可扩展Memory Stick Micro?? (M2??)
.全功能HTML 浏览器Opera 8
.支持RSS
.飞行模式
.PC工具和软件,PC同步
.USB 2.0存储,支持USB充电
.随机便携式立体声耳机和USB线缆
.立体声扬声器
.PowerPoint, Word和Excel编辑器
.Adobe PDF浏览器
.不支持摄像头
.内置应用商店,支持在线购买各类软件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