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大成 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今日全球发布全新商务新机——M600。M600是索尼爱立信产品线中第二款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的手机,集手机与信息处理工具功能于一身,具有全功能信息处理能力,而且设计超薄时尚——厚度仅为15mm。

  M600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是一部超强的UMTS手机和电子邮件处理工具。由于采用Symbian系统UIQ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从索尼爱立信应用商店购买个性化的创新功能和诸多应用来实现个性定制化的功能和能力。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
图为:支持QWERTY键盘与数字键盘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杨怀博表示:“据估计,全球有大约6亿5千万的商务电子邮件用户,而且对真正移动电子邮件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尽管市场上有一些专门的电子邮件信息处理工具,但是很多用户更希望将快捷易用的信息处理工具融合到手机上。”

  M600的全新软件平台和用户界面可以同时处理多种任务,比如打电话的同时可以上网浏览。M600充分展现了其UMTS下的快速和便捷的电子邮件处理能力(即使是拥有超大附件的邮件),以及高速宽带下载能力。在文件处理上,M600拥有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功能和一个Adobe PDF浏览器。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
图为:同时支持手写

  M600配备了QWERTY键盘,使其可以方便地单手或双手使用,提供多种信息处理使用方式。比如,M600的超大双功能键盘既可以方便地输入信息,也可以作为数字键盘使用。3向摇杆和26万2千色的2.6英寸QVGA屏幕使电子邮件阅读、视频及动画浏览异常方便。

轻薄大成索爱极品UIQ商务新星M600曝光
图为:屏幕尺寸为2.6英寸,分辨率QVGA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已经与多个厂商合作,使M600能够与其他Email商务终端进行同步,其中包括:

.Altexia
.Ericsson Mobile Office (EMO) (Try and Buy)
.iAnywhere Onebridge
.Intellisync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RIM - BlackBerry Connect
.Seven
.Visto
.Standard Email - IMAP IDLE working on all standards compliant servers

  以上这些公司正在开发系列电子邮件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的电子邮件收发,其中MS-ActiveSync与BlackBerry RIM的支持格外引人注目。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